泰国曼谷 | T&K Seafood Restaurant & Inter Restaurant


温馨提醒,曼谷的唐人街是在星期一休假的噢!!上网爬贴时没留意到所以傻傻的我把唐人街安排在星期一晚上,结果错过了唐人街的夜市。据说,平日街道两旁都会摆满摊口。那时候心里还OS为什么唐人街那么的"安静"。Cab Driver告知了,才知道原来如此。

但还好网上推荐的T&K Seafood Restaurant有营业,不然真的白跑一趟了。那天我们特意早些到,所以不必等。听说这间海鲜店常常爆满,有时候还需要排队等候1小时。这家的工作人员的身穿青色制服,别搞错,走到对面家咯!!~ (对面家是红色制服,也是海鲜店。) 


Tom Yam Soup | 100 Thai Bath (S)  150 Thai Bath (L)

Grilled Cockles | 60 Thai Bath (S)  120 Thai Bath (L)

Crab Meat Omelette | 120 Thai Bath 

 Stir- Fried Morning Glory | 50 Thai Bath 

白饭 + 4种菜 + 4杯饮料, 这餐大概是600 Thai Bath+ 。食物的味道如何? 还不错,炭烧蛤蜊配上泰式酱,好吃。

只是个人不那么喜欢用餐的环境,特别拥挤。小小的空间范围,挤大概4 - 5个桌子,遇到其中一桌说话笑声稍微大声点,整个就变得很吵闹了。上下楼梯也特小,只有一人的位置,意思就是只能一人上或下。

T&K Seafood Restaurant 
Business Hours : 1630 - 0200 
Address : 49 - 51 Soi Phadung Dao, Yaowarat Rd, Bangkok, 10100

接下来想分享的这家店Inter Restaurant是我们误打误撞下光顾的。那时候我们在犹豫晚餐要吃什么,就打算在街上走走看看。看到这家店,都是本地人光顾,而且还要排队等位子噢!就想说满座的餐厅,食物一定好吃。

这家店不难找,就在Soi Tam Nua附近,Hello Kitty House Cafe对面街,乘搭BTS到BTS Siam Exit 4。


"Tom Yum Kung " Shrimp in Hot Sour Soup | 120 Thai Bath (S)  195 Thai Bath (L)

 Squid Salad | 100 Thai Bath 

Omelette with Minced Pork | 85 Thai Bath 


4碗饭 + 5碟菜 + 4杯饮料 + 1小杯雪糕,这餐大概700 - 800 Thai Bath+。友人说吃了那么多天的泰国餐,这家的Tom Yum Kung最好吃。除了Tom Yum Kung,我喜欢那碟Squid Salad,花枝弹牙,蛮新鲜的。

有没有发现不管我们去哪一家用餐,点的菜色其实差不多一样,一碗汤,一个煎蛋,一碟菜是固定的 (我是后来整理照片后才发现的。哈哈!!~) 。其实一直我都蛮爱泰国餐,喜欢泰国餐的酸辣,特别开胃。

Inter Restaurant 
Contact : 02 - 251 4689
Address : Siam Square Soi 9


蛮喜欢泰国街边Food Truck的概念,很赞。可以看到每一个Food Truck都很用心的去想不同的创意和设计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,一点也不马虎,而游客也多了个选择。:D

待续...

Comments

  1. 啊,我最爱Tomyam!
    酸酸辣辣的好开胃说!泰式料理好开胃就是这样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超爱Tom Yam,如果是海鲜Tom Yam那就更棒了。*Give me 5*
      赞同。之前在槟城,也会去吃泰国餐。我喜欢Khun Thai和风姨粽子旁边的那家,忘了点名。呵呵!!~

      Delete
    2. 噢噢叫義成吧?你這麽說我也好久好久沒去那裏吃泰國餐了啊

      Delete
  2. 怎么没看见你们吃烧鱼(上面涂满盐的), 我以为那是曼谷很出名。
    堂人街的海鲜店有很多,我已经忘记自己之前吃那间,不过印象很深刻,那儿很吵,人潮多到吓人,车辆就在身边经过,总之不是很好的经验啦,哈哈!(而且价钱也不便宜,旅游区吧!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原来那个是泰国出名的烧鱼?我们有吃,而且还给我们米粉,你懂怎样吃法吗?我们只吃烧鱼,米粉放旁边。哈哈!!~
      唐人街很多这类型的海鲜店,鱼翅燕窝店。我个人不怎么喜欢在太拥挤的地方吃东西,感觉太吵闹了,而且还要吃很快,因为有人在等桌子了。

      Delete
  3. 看到最爱的Tom Yam!! 还有si ham~
    第二家店的Tom Yam看起来很好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也喜欢si ham?*give me five*
      我喜欢烤的,去泰国几天,只有在这家看到烤si ham。街边的多数是过热水罢了。
      第2家的Tom Yam味道也比较好。:D

      Delete
  4. 前两个月和家人去曼谷的时候,没品尝到当地的tomyam,因为怕胃无法适应它的辣而感到不舒服。
    而且,我也很少吃海鲜,怕吃了会敏感。唉,真可惜。
    不过,我们倒有尝试那里的green curry,真的很辣。

    我也喜欢那里的food truck,所卖的食物都很好吃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是前2个月去的。不晓得我们有没有擦肩而过?
      如果敏感海鲜最好不要吃,出门在外,生病了很辛苦,你就忍耐下。哈哈!!~
      Tom Yam常吃也不好,第3天原本午餐要去Central World的泰国餐,因为同行的友人胃不舒服了所有改吃mcd。

      Food Truck留给下次,泰国太多美食了,无法每一个都尝试。哈哈!!~

      Delete
  5. T&K 的东西真的好吃又便宜下,可是路过门口的时候还会看到小强~
    只好假装忘了这件事咯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!!那边的环境还真的是有点...
      但是个人不那么喜欢用餐环境,很拥挤。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