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曼谷 | 杜莎夫人蜡像馆

*...与巨星一起走红地毯 *

2010年,曼谷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第10座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泰国曼谷盛大开业。馆内拥有90多尊栩栩如生的蜡像与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。您可以与每一尊蜡像亲密接触,合影拍照,甚至可以步入泰国王室,在红毯上邂逅世界巨星,与体育明星切磋技艺,亦或是同您最爱的流行歌星同台演出。


有没有很熟悉?他,可是生招聘噢!!~摆放在Siam Paragon入门票售卖柜台旁边,基本上多数人走过都会找他拍照或Selfie。

其实一直有犹疑要不要参观。如果说到杜莎夫人蜡像馆,我会比较想去香港的。反而是曼谷的,可能网上推荐的人不多,所以我也没有欲望想去。但友人说,折扣后的入门票一定会比起其他国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来的便宜些。考虑了1天,最后还是妥协,就去吧!!~ 

入门票折扣40 %(没记错的话),折扣后的价钱是594 Thai Bath/person,还包括一场大概20分钟的4D电影院戏票。

Admission Price ( Include Ice Age No Time for Nuts 4D Cinema )
Adult  990 Thai Bath 
Child  790 Thai Bath 


虽然说一开始不是那么想去参观。但进去后,看到国际巨星,还是玩得不予乐乎。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和无限制的跟国际巨星拍照之外,我觉得这里也是很好的教学地方。孤陋寡闻的我,好多的世界名人,各国领袖,我来到这才懂,长知识了。


足球迷看过来,他是谁? 友人一直有跟着男友看球赛所以足球明星她懂。一看到就飞奔过去,合照都要抱抱。而我呢?纯粹因为他很帅,所以一定要跟他合照。我很肤浅,我承认。:p


对日前在FB看到美国队长原来是九头蛇派来的卧底。他明明是英雄,为什么? 为什么故事情节发展要这样伤害我们弱小的心灵。他可以继续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吗? 我真的接受唔到咯!!~ T__T


哆啦A梦,可以借我您的时光机和任意门吗? 有了任意门,我想去那里旅行都行。再乘搭时光机回到过去,把后悔的事再重做一次,把我不敢说出口的心底话好好告诉你。


好莱坞专区,一幅幅都是很熟悉的脸孔。我只放2张,剩下的由你自己来探索吧!!~ 更赞的是,这里的布景音乐会随着场地更换音乐。心情也跟着High起来。


Yeah !!!~ 恭喜你们得奖了。请说得奖感言。 ^^V 如果你觉得单拍照会很Dry,这里还很贴心的准备了不少的道具,比如服装等。有了道具的配合,你一定可以拍到你满意的照片。xD


Ice Age专区,应该是小孩子最爱。不要忘了去体验凭票入场的Ice Age 4D电影院。虽然只是短短20分钟的电影,但效果真的一流,又是喷水又是下雪。记得一定要去看噢!!~ 


看完了4D电影院,也意味着你已经结束参观曼谷杜莎夫人蜡像馆啦!!~在出口会经过纪念品专区,看到美国队长的公仔,很可爱对不对? 可惜家里容纳不到它了。

在这里慢慢走,慢慢看,慢慢拍照,大概消耗了我们半天的时间。别问我值不值得来,这答案见人见智。我觉得,不能遇见真人,可以跟栩栩如生的蜡像拍照也不错。

*题外话,那天的衣着装扮很普通,再加上带去的隐形眼镜在第2天就已经崩了一角,基于安全考量,之后几天都只带眼镜。所以那天的照片,不敢献丑,就私藏好了。只敢上载看起来还勉强可以接受的几张。

Madame Tussauds Museum
Located in : Siam Discovery 
Address : 6th Floor, Siam Discovery 989 Rama 1 Road, 10330 Thailand 
Contact :+66 2 658 0060 


你是否也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? 习惯性的寄了张明信片给自己,姐姐和友人。难得在Terminal 21里找到了喜欢的明信片,贴了邮票,拜托酒店柜台的工作人员帮忙邮寄。我的那张在一星期后就收到了。但邮寄去新加坡给姐姐和友人到现在都没收到,我想应该是寄失了。我喜欢在旅途中给自己寄张明信片,可以写下当下的心情或是一些鼓励的话来激励自己。:)

待续...

Comments

  1.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会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
    别人出国,会想到要寄一张给我
    而我最近开始出国旅行,也会想要寄一张给自己,那感觉很奇妙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,收信的感觉特别不一样。
      你可以PM我你家地址。下一次出游,也许可以寄张给你。:p

      Delete
  2. 旅游寄明信片给自己感觉真的好有趣 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!!~记下当下的心情或是旅途的所见,再寄回给自己。
      收信的感觉特别不一样。下一次出游,你可以试看。:p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